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他助

* 現pa

*好吧有一點意識流

 

01

漩渦鳴人總覺得他的人生中缺少了什麼。

身為文豪自來也親定的弟子,每個人手捧著一本的超人氣小說家。父母雙全,有可愛的粉毛青梅竹馬,好友多到一呼百應,還用自己賺的錢買了一棟豪華別墅和幾台豪車,可以說是人身贏家了。

 

是房子太大,又缺了一個女朋友,所以覺得孤單了嗎?

鳴人蹲在椅子上盯著電腦上自己碼的新連載沉思著,文章剛好停在主角波風面麻認知到男二內輪佐助對他的重要性,發出了就算打斷手腳也一定要把佐助帶回來的宣言。

一群熱情的讀者們紛紛留下評論。

 

732L= =

這次的也太基了吧wwwww

733L= =

身為看過外傳”忍界風雲”的人,我覺得N大大只是暴露性向而已

734L= =

可是N大大不是只標示熱血向嗎??

735L= =

不管是什麼向,反正誰都沒辦法阻止我舔助

736L= =

那前面七班時期面麻一直喜歡的妹紙(一直喜歡助的妹紙)……

是……?

737L= =

是蠟燭

之前面麻認為自己是因為粉妹紙的請求去追,現在他突然發現追助是他自己想去追和妹紙沒有關係,就乾脆俐落的拋下妹紙了wwwww

738L= =

蠟燭+1

估計現在有沒有粉妹子對劇情來說都不重要了,畢竟主線是追助嘛

739L= =

蠟燭+2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羈絆”啊wwwww

740L= =

蠟燭+3

不要吐槽書名啦,不就是叫”忍者羈絆”嘛wwwww

741L= =

我更在意N大大什麼時候更新……

 

把評論一直往下拉,鳴人發現大家都非常讚嘆男主和男二的感情。

身為作者,他寫書時常常把周圍的親友們做為角色寫進去,而這次更是把自己當寫成了男主。

看著文章中驕傲冷漠實則外冷內熱的佐助,鳴人不禁忌妒起波風面麻,可以追逐著這個身影奔跑著、被這個人在意著,而自己卻從未遇見這個人。沉默了片刻像是領悟到了什麼不禁激動了起來。

……所以我是缺一個佐助嗎!!?

 

得到結論後鳴人便乾脆俐落地穿上外套出門了。

去尋找他生命中的內倫佐助。

 

02

沒多久鳴人就回家了,還帶了一個人。

說是人還不太準確,畢竟是鳴人用大把的錢買下來的,在一間古董店。

 

從下車開始鳴人就一直把人抱著,雖然對方比他高個幾公分,但他並沒有放下來的打算。

「佐助佐助,這是我家喔很大吧,嘿嘿!」

走進屋內後鳴人就帶著新房客介紹著自己的居家隔間。

「別不理我嘛,這之後也是你家喔怎麼樣,很棒吧!」

鳴人看了一眼懷中的佐助,發現對方並沒有理他只是睜著眼沉默地望著臥室。

「啊……對不起我忘了,臥室只有一間所以你只能和我睡了的說。」

明明說著道歉的話語,但鳴人的嘴角卻不停地往上揚,感覺像是故意的一般。

 

哇嗚,好像感覺到佐助身上散發的黑氣了,趕快說點什麼轉移他的注意力吧。

「已經很晚了呢,佐助你餓不餓啊?我可是超餓超想吃拉麵的說。」

鳴人邊說邊把人抱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放下去的力道格外親柔,嘴巴還不停的說著話。

「你別小看我是個作家啊,做拉麵什麼的還是會的啊我說!不會比一樂的差啊我說!而且你看我剛剛抱著你一路了,現在可是一點都沒有肌肉痠痛喔!!」

像是要展示肌肉一般,鳴人就在佐助面前撩起袖子開始顯擺。經過幾年的鍛鍊,年輕的身軀很輕易的就使手臂出現清晰的隆起狀。

但過了幾秒佐助仍沒有搭理他,讓他有些尷尬。默默的閉上嘴把衣服拉好,跑去廚房煮麵了。

 

鳴人一邊切著番茄一邊思考著自己剛才的行為。

突然感覺到淡淡的羞恥,秀肌肉什麼的,簡直就是雄孔雀開屏。

身為一個作者,腦洞大如他也知道面對一個剛認識的人不應該是這個態度,太過熱情。更何況他本身便是外熱內冷的一個人,真正走進他心裡的又有多少?這樣實在是不太對勁。

 

鳴人再度看向椅子上的佐助。

他非常規矩的坐在原位,雙手放在大腿上,昏黃的燈映照著佐助的臉龐,姣好的面容十分平靜,竟讓鳴人看出了一絲乖巧等待的感覺。

心中空曠的地方像是瞬間注滿水了一般前所未有的飽脹,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沒關係的,就這樣吧。

因為是佐助啊。

 

03

結束晚餐後,鳴人便抱著佐助去洗澡了。

還被他以”幫忙搓背”理由要求一起洗,不過佐助也沒有拒絕。

坐在旁邊小板凳上的鳴人一邊用泡泡搓著自己的身子,一邊打量著佐助。

他的膚色比鳴人在白了幾個號,毛細孔也幾乎看不見。

泡在浴缸裡的佐助,本來亂翹的頭髮被沾濕後變得有些直,看起來更加溫順。

 

鼻子有點癢,感覺有什麼東西流出來了。

鳴人木著一張臉轉身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掉流出來的液體。

感覺比親熱天堂還要再刺激些。

 

「噗通!」

聽到聲響的鳴人一轉頭,只看到一些黑色的髮絲還漂在水面,其他都沉下去了。

其他都沉下去了……

「啊啊啊啊助啊啊啊!!」

 

一陣手忙腳亂後,鳴人拖著疲憊的身子把洗得香噴噴的佐助從浴室中抱了出來。

考慮到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趕什麼稿,便把佐助放在床上讓他先睡,自己則坐在旁邊碼文章。

「一直爭著眼做什麼?是在等我一起睡嗎?不用啦我還要碼文呢,趕快睡覺吧!」

「晚安了,佐助。」

也不管他的意願,便輕柔的伸出手把佐助的眼睛緩緩闔上。

看著旁邊的手機,處於一種迷之亢奮狀態的鳴人忍不住滑開手機給佐助拍了張照,並在他的主頁上發布了動態。

 

NARU

找到了屬於我的助,他超可愛(就是不喜歡說話)

與他在一起的第一天。

祝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助(比心

【只照了潔白的床單與一小部份佐助的黑色髮絲.jpg】

 

看到發布成功後的鳴人就心滿意足地開始寫文章,完全不管開始瘋狂跳出的訊息提示和震動的手機。

還有快要瘋掉的讀者。

 

04

這五個月對鳴人來說簡直像作夢一般。

自從有了佐助的陪伴後,什麼內心空虛寂寞覺得冷都沒有了,有什麼想法都會向對方說,他也會很認真專注地聽。而且佐助對他也是真的好,有一次腦洞開大問佐助要不要試試看穿小裙子,結果發現佐助只是默默的看著他並沒有說什麼。把這個當作答應後就開始對佐助動手動腳穿裙子,連姿勢都是鳴人幫忙,佐助竟也任他擺弄,還讓他拍了一堆照片。

最後鳴人還發了一張裙角的照片到他的主頁,瘋了一群他的讀者粉絲。

現在他都會上網幫佐助買些他喜歡的小裙子,或者自己做。

沒錯,自己做。

現在鳴人為了佐助多穿點他喜歡的衣服,還點亮了做一些簡單的衣服的技能。

 

關於文章,鳴人的靈感也像是沒有停過一樣瘋狂湧出,每天日更萬字。劇情到了現在面麻和佐助聯合阻止了大桐木輝夜,解決了四戰,最後的兩人準備打一場命中注定架的部分。

文章中的忍者們打得激烈,下面的讀著們也聊得很是熱烈。

 

1038L= =

面麻和佐助的這一場命定的架終於要開始打了!!我好激動啊啊啊!!

N大大停在這邊真的是……

1039L= =

不能著急啊,畢竟N大大也有一個戀愛要談嘛

1040L= =

……N大大的助嗎。

1041L= =

說真的,N大大每次都不發正面照

只給我們看他的助的”衣角”、”頭髮”、”手指”……

搞得我好想知道他助長啥樣啊!!

至少要知道性別啊!!

1042L= =

不用好奇了,男性

1043L= =

啊……大家都默認是男性了嗎?

1044L= =

大概?因為手的那張照(對就是我N大大炫耀幫他助塗指甲油的那張),他助的手指關節是大的,跟N大大不相上下。

有人說可以從手的大小姑量一個人的身高,既然會和N的差不多大,那身高應該也差不多高?

你們能想像N大大交一個差不多一百七十幾公分,甚至一百八的女票嗎?

1045L= =

可是你們還記得N大大發過很多張他助的裙角照嗎?

1046

哈哈哈,真是高挑的女票

1047L= =

當然記得啊,我想你們也應該記得N大大說過是他強迫他助穿的吧?

1048L= =

……好吧,先默認他是男性好了

1049L= =

啊啊啊啊沒有毛細孔和體毛的漢子啊!!

好羨慕啊

1050L= =

樓上笑話,怎麼可能沒有毛細孔!

P的吧

1051L= =

可是我請很會PS的朋友看過了,他臉還很臭的跟我”這人就是沒有毛細孔,甚至沒有毛!!”

這樣QAQ

1052L= =

可是人類怎麼可能沒有毛細孔呢?

 

看到這些留言,鳴人笑了笑便忽略過去。

 

05

在鳴人安頓佐助睡後,手機震動了一下,他看是來自朋友群的訊息便連忙點了進去。

 

【木葉小強聊天室】

( 番茄味拉麵 上線)

天好藍雲好白:所以呢?鳴人你要去嗎?

番茄味拉麵:嗯嗯嗯?去哪?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之前的訊息都不看嗎?去聚餐啊!!

我可以再來一盤:之前說過要一起去的,難得其他人有空

番茄味拉麵:喔~沒關係,我就不去了。你們去吧!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你又有什麼事了?

番茄味拉麵:沒啊,佐助只有我一個人,我不能拋下他跟你們出去玩啊

番茄味拉麵:我要睡了,你們要好好玩啊!掰~

( 番茄味拉麵 下線)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這五個月第幾次了

不吃狗糧,不吃:不記得了,但這個月是第三次

我可以再來一盤:他是怎麼了?

書還是有用的:不是說交男朋友了嗎?

第三束花打八折:就算是交男朋友,這也太誇張了吧!

第三束花打八折:對方又不是小朋友了,需要一直照顧嗎?

日日就是日日:也因該有自己的交際圈吧?這樣一直困著對方,會使好感度下降啊。果然男生大多是笨蛋嗎?

天好藍雲好白:我覺得不太對。

不吃狗糧,不吃:怎麼了?

天好藍雲好白:鳴人寫小說時,因為想不到人設所以都會把我們寫進去不是嗎?

天好藍雲好白:之前不是說因為男二是他自己憑空想出來的所以寫得很卡嗎 ?

不是天才:然後五個月前就突然出現了他男友助,文章寫得飛起

天好藍雲好白:所有擁有人設的人我們都認識,但只有”內倫佐助”我們不認識,感覺像是突然出現似的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講那麼多,關鍵就是他”助”吧!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我們明天就去鳴人家看看吧,我想他應該不敢把我攔在門外(微笑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要去的+1

第三束花打八折:+1

日日就是日日:+1

不吃狗糧,不吃:+1

書還是有用的:啊……感覺很有趣呢+1

不是天才:+1

天好藍雲好白:……+1

我一拳下去你一定會死:行,明早9點他家門口見

 

鳴人趴在床上看著躺在身邊的佐助,好看的眼睛靠著鳴人的幫助闔上了,胸膛一點起伏也沒有,在月光的照射下格外寧靜。

跟往常一樣,沒有變化。

 

可能因為待在過於安靜的空間所以鳴人難得的焦躁起來,為了掩飾便直接把佐助抱緊在懷裡。

但佐助毫無反抗的姿態反而讓鳴人更緊張了。

「剛剛是我的朋友們,他們又想把我約出去玩了……可是長時間把你放在家我不放心啊。你這麼好到時候被別人偷走了怎麼辦啊?」

「明天我去買些番茄吧,家裡只剩下幾顆了。雖然不太好吃……」

「最近劇情好緊張,你覺得是要面麻和佐助通歸於盡呢?還是各斷一隻手什麼的?」

「我不是說你喔, 那是面麻的佐助,你是我的佐助!」

「……哇,現在才發現沒有給你取一個姓氏……抱歉,我絕對沒有抱著反正到時候你就要叫漩渦佐助的想法喔。」

「真的喔!」

「……你就姓宇智波,下次把你帶給媽媽認識後再姓漩渦吧!」

「到時候不要打我啊,宇智波佐助。」

「佐助啊,你什麼時候會願意理我呢?」

「……」

 

06

一大清早漩渦鳴人的屋外擠滿了他的朋友,大家正在猜拳誰去按門鈴。畢竟誰也不想當第一個被強迫吃狗糧的人。

在一翻激烈的鬥智鬥勇後,只剩下一臉無奈的春野櫻站在門前準備按鈴。

 

同時宇智波佐助的眼睛緩緩張開,茫然地望著四周。

 

 

end

是he喔

外傳就是講創設組的故事

果然睡不著時都是腦洞最多的時候

不會正經寫文章QAQ

果然論壇體比較適合我QVQ

评论(26)
热度(67)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