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 Memory

*個人覺得這個佐助很可愛



宇智波佐助一個人站在公園裡的小砂坑旁,周圍除了些微的鳥叫聲外並沒有其他聲音。

他望著四周又默默地低下頭看著沙坑裡的沙堡。

上面甚至還有一根紅色的小旗子,可惜根基好像不是很穩,整個沙堡隨時都有崩塌的危險。

佐助看著那個沙堡忍不住皺了一下眉頭,伸出腳便直接把它給踹毀了。

 

可是這個沙堡不是他堆的。

 

眼看沒人佐助趕緊蹲下,旁邊剛好有個小鏟子便急忙地想要將它拿起來,但左手揮了半天也沒有成功。

佐助撇了撇嘴伸出右手拿走了小鏟子開始挖。

 

遠處有個中年男子見到宇智波佐助在這坑中挖砂,便走了過來蹲在他旁邊打招呼。

「你在做什麼?」

佐助暼了男子一眼便也沒再多看,說道:「堆沙堡。還有,大叔你的袍子遮住我的光線了。」

男子一聽乾笑了幾聲揉了揉鼻子,換個方向蹲在佐助的對面,中間隔著一個尚未完成的沙堡。

「抱歉啊。不過,就你一個人玩?不孤單嗎?」

聽到了這句話佐助抿了抿嘴,手也沒停的繼續使用小鏟子堆砂。

 突然腦海中有個模糊的身影緊追著自己不放。

「誰說我一個人,我有朋友的!」

說這句話的音量有點大。

得到回答的男子似乎想繼續和佐助聊天,便又問了。

「那你朋友呢?」

這次佐助很快就反應了過來,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

「我就在等他啊。」

 

男子皺起了眉頭,聲音有些乾澀「對朋友這麼好,他是誰啊?」

佐助抬起頭看向男子,似乎是不小心直視陽光般瞇起了眼睛,馬上又看向尚未完成的小沙堡,沙堡已經堆了兩層了。

佐助張了張嘴,半天沒吐出一個字。忍不住放下了手上的小鏟子,又舔了舔似乎乾到有些起皮的嘴唇。

「……就一個吊車尾的。」

 

「都吊車尾了你還對他這麼好?」

男子的眼睛瞪大了些,聲音也有些上揚。

「你不要亂說,他才不是吊車尾!他很強的!!」

佐助頓了頓,臉頰有些脹紅,似乎前後語句有些矛盾,但感覺也沒有什麼不對便把沒講完的話繼續說下去。

「只有我才可以說。」

佐助看著男子一臉不相信的樣子,忍不住又多說了幾句。

「他可是這世上唯一可以和我打成平手的人,而且對著認定的事情就很執著的去進行到底。做事、說話也很真誠,雖然有時不太動大腦,但就他那種個性夢想什麼的遲早會完成。」

每次回頭那個身影都一直追逐在自己的後方,從未離開過。

 

「哦、哦……」

男子臉頰也跟著脹紅,忍不住又揉了揉鼻子。

「聽你這麼誇獎他,那、那他長什麼樣子啊。」

聽到這個問題,佐助便將身體轉個方向,用手指頭在砂上潦草的畫了一個小人。

「黃色頭髮、鼻子、嘴巴……」

在眼睛的部分佐助手指頓了下,突然間轉身抓了一把砂子往沙堡上撒。

「喂、你多畫一點啊,很多人都長這樣子的好不好。」

男子指著地上的人頭哭笑不得。

佐助像是沒聽到的樣子繼續堆著快要完成的沙堡。

「這樣吧,在你朋友來之前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嗎?」

男子配合著佐助捧著砂準備往沙堡上撒。

佐助抬起頭看了一眼男子又皺了皺眉頭,便把紅旗子遞給他。

「大叔,你真的很吵。看在你也有貓鬚的份上就讓你跟我一起玩吧。」

纏滿繃帶的右手插上了紅旗子。

 

沙堡完成了。

 

FIN.


論壇體卡了(躺

就先碼其他的(翻身

還有好多腦洞沒碼(蓋被子


评论(11)
热度(58)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