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 痛感

*莫名悲傷春秋的鳴

*OOC歸我

*兩人已經在一起的前提(其實沒差(不

 

眨了眨眼睛,淚水隨著幾個呼吸就蜂擁至眼眶中聚集,眉頭忍不住地皺了下,眼睛便仿佛受到強烈的刺激般再也睜不開,眼淚也停不住似的瘋狂流出。

對於此刻的悲情慘狀感到無奈,忍不住用手抹了一下眼角打算把眼淚拭去的鳴人瞬間嘗到了更強的痛苦。

眼球像是火在燒,比起看不清前方更像看不清未來的痛處鳴人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身為一個實力堅強的忍者,該承受的大小傷也都是有好好嘗過的,但像是眼球這麼敏感的部位他還是第一次感受。

生不如死。

但他僅僅只是這樣便如此痛苦,那佐助呢?

那個口是心非、其實待人溫和,可憐又可愛的宇智波佐助呢?

是不是每次使用完眼睛的能力後也是感到比這更加強烈的痛苦?

好心疼啊。

 

「鳴人,你在幹什麼。」

「佐、佐助!?」

「……我曾經不是對你說,你的痛苦由我來分擔嗎?想說你因為寫輪眼的副作用而引起的疼痛我還沒體會過啊,所以我…..」

「這就是你把精風油往眼睛糊的理由嗎吊車尾!!!」

 

 

End.

真人真事,對就是我(。

评论(6)
热度(42)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