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突然有了邪王真眼怎麼辦,在線等,急 (1)

*前篇點頭像---【一些問答】,算是他的翻外吧

*恰拉有爸爸的指導,所以【小貓咪】被我吃掉了

*個人覺得很萌的恰拉

*OOC歸我

*微面恰

0L 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如題,家人後天就回家了。這眼睛…..不能直視啊_(:3」∠)_

1L= =

LZ這是中二病不能治。行了,下一位。

2L= =

LZ多大?現在都不流行邪王真眼了,要不要換一個?

3L= =

多看看植物吧,能治眼睛的。

4L= =

家人能夠理解你的,誰沒有這個時期?你這只是眼睛,說不定他們年輕時還會變身呢。

5L= =

突然很好奇是如何的不能直視。

6L= =

樓上不提都忘了,一般都會想像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啊。

7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去查了一下什麼是中二病_(:3」∠)_

你們好過分!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問你們問題啊(╯‵□′)╯︵┴─┴

我才不是中二病啊,我已經高中了好嗎? (σ゚∀゚)σ

8L = =

高中啊……可以的可以的,也在中二病適用範圍。

9L= =

認真去查的樓主好可愛啊啊啊啊

竟然還有高中生竟然不知道什麼是中二病,也是挺厲害的。

10L= =

對阿,現在網路那麼發達,隨便逛什麼都會知道啊。

11L= =

難道住在目前無法牽線的深山老林嗎?

12L = =

樓上,現在連深山老林都已經牽線了喔。說是怕住在那邊的獨居老人死了沒有人知道什麼的。

13L = =

感覺還不錯耶,等我老了也去那邊住吧。空氣也很不錯。

14L= =

樓主如果真的這麼在意的話,可以戴隱形眼鏡啊。

15L= =

樓上竟然這麼認真地提供意見嗎?

16L = =

一個中二病而已不用太在意啦。

17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謝謝十四樓提供的意見,待會就去試試(/ω\)

因為爸爸說要保護眼睛,所以不常使用電器產品(σ・ω・)σ

18L = =

居然家長說不要用就真的不用了!!!意外聽話!!

19L = =

既然這樣……那平常都在做什麼呢?

20L = =

樓上怎麼突然好奇樓主日常啊?

21L = =

不是啊,像我們平常不都是上課、上班、滑手機之類的嗎?

想知道沒網路的日子啊,想想就覺得可怕。

22L= =

所以在解決了樓主的眼睛後,變成了日常帖嗎?

23L = =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解決樓主問題的?屁眼嗎?

24L= =

吚,樓上好髒。

25L = =

不過如果樓主平常不上網的話,因該是不會有中二病的……

26L = =

難道樓上你是要跟我們說樓主真的有邪王真眼嗎?

27L = =

如果樓主真的有邪王真眼,那我也可以召喚癩蝦蟆了。

28L= =

樓主可以給我們看看你的眼睛嗎?

29L = =

有什麼好看的??

30L = =

這樣就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31L = =

如果是P的你也不會知道啊

32L 鑑定師

沒關係,我是專業的。

33L = =

因該可以吧?

34L鑑定師2號

我、我也是專業der……

35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戴美瞳好痛喔.…..我看我還是戴墨鏡好了QAQ

反正他們可能覺得我只是通常運轉吧_(:3」∠)_

36L = = 

樓主的通常運轉是什麼?戴墨鏡嗎??

37L = =

樓上是不會看樓主的ID嗎?耍帥啊!

38L = =

那ID也太好猜哈哈哈

39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你們猜事情不要那麼準啦|ω・`)

真的要看我的眼睛嗎?

很奇怪喔,奇怪到我在懷疑它是不是返祖現象耶(σ゚∀゚)σ

40L = =

返祖現象哈哈哈哈

是有多誇張啊??

41L= =

說到返祖現象讓我想到木葉高中的一個學長。

42L = =

木葉高中?一所名校啊......所以學長怎麼了?

43L= =

喔喔喔是日向寧次學長對不對!!!日向學長超帥的,愛他!

44L = =

有人要解釋一下嗎?

45L 日向迷妹

啊啊啊啊啊超愛他!!為他打call!!

批上馬甲解釋( • ̀ω•́ )✧

46L日向迷妹

日向寧次,出生在日向大族分家,是個不得多得的天才。另外專精柔道,已經拿過多次柔道金牌。在高一時為了救一個從國外轉來的學生天天(後來發現其實不用救哈哈哈),眼睛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變化。向學校請假三天後回來,已經成了現在大家都知道的白色偏淡紫色的眼睛。剛開始大家還覺得怪可怕的,因為整隻眼睛看起來就是白色的(紫色太淡啦) _(:3」∠)_,習慣後就超好看,超符合他的氣質der。

47L = =

聽起來好蘇,這種人設。

48L = =

就是蘇,還有嗎?

49L日向迷妹

有啊!!他的眼睛變成隨時想看就看的到的透視眼了,附帶望遠鏡功能。

幸好是日向學長這麼正直的人擁有這個技能,據說連女#性#內#衣都看的到......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眼睛周圍的青筋會爆凸,超明顯的哈哈哈

來啊!來看我的啊!!躺著等你!!!(不

50L = =

迷妹,你的痴漢氣息已經要衝出屏幕了....

51L = =

透視功能耶!!!這個好好好!!!

52L = =

感覺像異能......

53L= =

迷妹手速好快OAO

54L 日向迷妹

聽說因為這雙眼睛,學長變成日向宗家的絕對顧問(就是,不是本家但可以左右本家決定之類的屌炸天設定( ̄▽ ̄)ノ

但我們去問眼睛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學長給的反應超冷淡超敷衍,說什麼「大概是返祖現象吧」、「這對你們不重要」、「專心讀書」之類的,要不是他本人說沒有生氣,我都以為我們踩到他的地雷_(:3」∠)_。

55L = =

哇,這設定,一飛沖天啊。

56L = =

我記得那本家的大小姐,弱氣到一個不行。把日向家交給她不如交給她妹花火。

57L= =

所以這是返祖現象嗎??

58L = =

你是指妖怪的?還是指祖先的?

59L = =

樓上你在開玩笑嗎?都返祖了當然是

60L = =

妖怪啊

61L = =

樓上來來來,我們來討論一下,保證不打死你。

62L = =

不是妖怪的話哪來的特異功能啊喂

63L = =

....也有可能是祖先會某些特殊能力,返祖了而已啊!!

64L= =

樓上說的好有道理,所以祖先是幹什麼的?(茫然

65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只是去看了一下哥哥傳來的簡訊,你們就回了這麼多啊。

原來寧次那雙眼睛不是先天的,他都沒告訴我!!ಠ_ಠ

這個朋友不能交了(手動再見

另外那個寧次迷妹,他和天天在一起了喔

66L= =

所以不要再宵想了哈哈哈

67L = =

樓主一出來就高能。

68L = =

不、這不算高能,這是針對迷妹的哈哈哈哈

69L日向迷妹

嚶嚶嚶知道了,想想也不行嗎눈_눈

話說樓主是學長的誰啊?都朋友了......

70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哈?就他同學加朋友啊。

他是很聰明啦,不過我哥哥才是真的天才好嗎(指

71L = =

原來樓主除了很聽父母的話以外,還有兄控的屬性哈哈哈

72L = =

兄控好!骨科讚!

73L = =

emmmmmm所以日向是因為要救人所以才返祖開眼嗎?

74L= =

開眼是什麼鬼?

75L= =

你不覺得很合適嗎?在危境中突然爆發力量,從而救出根本不用救的少女(不你

76L= =

「這是......什麼感覺?」

「力量整個湧現出來....我的眼睛!」

「開眼!!!」

「看到了,弱點就是在那裡!!」

77L= =

哈哈哈樓上超有戲,可以可以這很OK

78L= =

所以定下來了嗎?開眼?哈哈哈

tbc.

评论(4)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