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有病系列2— 戀獸癖(1)

*鳴人目前有女友,但不是雛田

*標題寫的很恐怖但是內容人人都用過的梗......

*鳴人成年設定

*本篇又名<這只貓不可能這麼帥>




00

第一次漩渦鳴人遇到那隻黑貓的時候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巷子裡有一群貓正在打群架,戰況非常激烈而且很明顯是一對多。那隻貓雖然沒有幫手但戰事卻是佔上風的。

現在的貓咪打架都那麼厲害了嗎?

鳴人保持著貓咪們打架不能去干涉的想法離開了現場,但是那隻黑貓金色閃亮的眼睛和敏捷矯健充滿爆發力的的身驅讓他記憶非常深刻。

 

第二次鳴人遇到那隻貓的時候是出門買宵夜的路上。那隻貓在不同的巷子裡打一樣的群架,不過當鳴人看到的時候已經打完了。那隻貓蹲在一群不知道是不是貓屍的身上,以勝利者的姿態舔著因打架而充滿灰塵的貓毛。似乎感受到鳴人的視線,抬起頭看了一下對方發現沒有敵意後又漫不經心地繼續舔舐身上的毛。

好、好帥啊!!!怎麼會那麼帥!!!

鳴人感受到了那隻貓驚人的氣勢,又被那輕輕一暼帶著神祕色彩的金黃色雙眼給深深吸引住了。感受到不妙的鳴人連宵夜都不買了,匆忙地捧著自己的小心臟回家。

那之後一個星期的工作和生活上都有些恍神,面對同事和女友的質問都被他心虛地打發掉了。不過夢中總有那隻黑貓的身影,和怎麼忘都忘不掉的雙眼。

 

第三次他們再度相遇,在一場大雨裡。

看著在頭上頂著小紙盒企圖少淋點雨的黑貓,鳴人很確定那是他之前見的同一隻貓。畢竟在被雨淋的狼狽時還可以讓他感受到對方的帥氣而心動的,也只有這一隻貓了。

要不然就任性這一回吧,反正我也沒有家人了。

鳴人默默地蹲在黑貓的面前,並用手中的傘為他擋雨。

「貓咪你要不要來當我的家人啊?」

鳴人對著黑貓做出旁人認為愚蠢的詢問動作,他一點也不在意,因為他覺得這隻貓是能夠理解他的。

黑貓並未做出其他動作,只是眼睛眨也不眨得直盯著鳴人。眼睛裡甚至映出了他的倒影。

「現在下大雨,久了你會感冒的我說。我家很大很好,我工作薪水不錯,我也不錯。不舒服我會帶你去看醫生,養你一定沒問題!!如果你喜歡也可以睡我的床,和我一起睡的話就更好了。毛我可以幫你梳,哪裡有不滿意的都可以和我反映…………」

天啊,我到底在講什麼!!?

 

黑貓看著緊張過度的人類從胡亂說話到呼吸漸漸加快到過負荷之前,無奈的嘆了口氣,走到人類身邊用溼答答的毛蹭了蹭他的手以表示同意。

「喵。」

這樣他應該可以理解吧,看在和他有緣的份上勉強住一下好了。

 

「诶、诶诶!!你答應了嗎我說!!!真的假的好棒!!」

鳴人興喜若狂的把黑貓小心翼翼的抱進了懷中。感受到對方因為淋雨而失去大部分體溫的身驅不禁感到心疼,決定趕快回家幫他洗個熱水澡。

 

「話說得給你取個名字呢。我叫做漩渦鳴人,你的話就叫做佐助吧!!怎麼樣?好不好聽!嘿嘿嘿……」

在回家的路途上鳴人給黑貓取了個名字。

 

佐助躺在鳴人充滿溫度的懷裡聽著對方一直傻樂的呼喊為他取的名字,不禁對未來不需搶奪的生活出現了一絲絲期待,默默地閉上雙眼睡著了。鳴人的溫暖給了他以前不曾擁有的安全感。

 

有名字的貓終究是和沒名字的貓不一樣的。

 

tbc.


佐助請參考孟買貓

评论
热度(36)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