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椅蒼】「以為自己的發小是個直的,沒想到是個彎的」,感覺如何?

*知乎體,第一次寫,請見諒。

*略有劇情劇透,介意者請繞道。(非常略為)

*OOC歸作者。

*真‧作者:翻蓋君


----------------------------------------------------


「以為自己的發小是個直的,沒想到是個彎的」,感覺如何? 

題主:如題,好奇當事者的心情。

 

100條回答  500條收藏

 

邀請回答

@紅時雨

 

紅時雨: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要邀請我……?嘛、算了,反正對於女士的邀請,身為紳士也不太好拒絕。

    我的青梅竹馬,唔,暫時叫他A好了。他……很可愛,非常可愛。(冒心)小時候第一次見到他,直到家長戳破真相以前,我一直都以為他是一個長頭髮的小女生呢。

    因為某些個人體質因素的緣故,A不太喜歡剪頭髮。幫他剪髮可是我的一生志願呢!總之,久而久之就留得很長,而且超級滑順。有一次還不小心聽到一個熟客跑去問他洗髮精用的牌子……

    啊、對了,我是個理髮師,忘記說明了。

    總之,A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不管是長相,還是個性。不管怎麼惹怒他,他都不太會真的生氣,是個脾氣很好的孩子呢。朋友也很多,交友範圍也很廣。

    唔、……這倒是一個比較令我擔心的部分吧。很擔心他誤交損友之類的。

    至於他的另一半……雖然我尊重A的選擇,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有些小小的意見的。

    暫時稱呼他的另一半叫做N吧。

    N不是我們這個地方的人,比較像是暫時居住吧,後來又回到他自己的國家去了。當然,也把我的A帶走了……

    一開始認識N是因為一些特殊的因素,可以說是不得已才找他的吧。N這個人脾氣很糟,聽說一開始還是跟A在街頭打架才認識的。簡而言之就是一個不務正業的小鬼。

    但是不能否認他有些過人的才能,為了要解決事件必須要依賴他的才能才行。

    ……如果可以的話,我本來希望事件結束之後再也不要見到他。

    但是N不見的三個月裡,A非常的難過。雖然A沒有明說,但是我是他青梅竹馬啊,一起長大的,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三個月後,那個一臉傲慢的小鬼又出現了。一出現就要帶走A。我能說什麼?我只是A的青梅竹馬……沒有權利指手畫腳的。所以,我就祝福他們吧。

    當然私底下裡還是找了N那小子出來打了一架,而且威脅他不准跟A說。不然A又要難過了。還好N那傢伙雖然跟我不合,但是這方面我們還是有點共識的。

    現在他們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國外,每個一兩個月才會回來一次。

   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只希望A可以一輩子快樂,這樣就好了。

 


總裁大大我愛你 留言

    你就直說你失戀不就得了?這赤果果的失戀語氣…..嘖嘖。 @紅時雨

 

紅時雨 回復 總裁大大我愛你

    我哪裡失戀了?A是我的好朋友,我祝福他啊!

 

八點檔是毒藥 留言

    這樣發好、友、卡,大大難怪你的A要跟別人走啊┐(´д`)┌

 

紅時雨 回復 八點檔是毒藥

    大家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我感覺我沒有跟上話題?

    難道這個問題不是問我對於A跟他男友的感想嗎?

 

愛乾淨 留言

    ……原來大大是個深櫃。(鑑定完畢!

    大大醒醒吧,深櫃是沒有好結果的!不管再怎麼假裝自己是直的也是沒用的!(ㄏ ̄▽ ̄)ㄏ   ㄟ( ̄▽ ̄ㄟ)

    需要深櫃的解釋嘛~這邊給大大留個科普知識點好啦!(我是不是棒棒哒(*´艸`*))

知識點連結

 

紅時雨 回復 愛乾淨

    感謝樓上連結。

    我想我知道怎麼做了。

 

 

THE END


--------------------------------------------

作者想說:

所以,你真的知道要怎麼做了嗎?(惆悵臉)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